廚藝討論區 閱讀話題

標題: 飲茶

人氣: 3499時間: 2004/02/27 00:00:00

小美

發表時間: 2004/02/27 00:00:00
請問住在LA 或是Orange County的朋友們,可不可以介紹一些好吃的飲茶餐廳和日本料理餐廰。謝謝

不愛賭博的人

發表時間: 2004/02/28 00:00:00
港式飲茶: 我推薦 Colima 上的畔溪,尤其是它的炸豆腐、蘿蔔糕,因為價錢很公道!我記得有人之前推荐過天天港式餐廳,也在 Orange County,你可以查關鍵字"洛杉磯",就有很多美食餐廳。 日本料理: Irvine 的 Taco 囉!他的海鮮沙拉真不是蓋的,難怪天天大排長龍。 如果是 Rowland Heights,我不推薦香港超市旁的通天閣,感覺不道地 (師傅好像不是日本人)。推薦你在 Colima 上的 In-n-out 後面有一家日本料理店 (左邊是日本超市,右邊是日式燒烤),我都點 yellowtail sashimi and sweet shrimp sushi,蝦頭記得跟他說要用炸的 (也可以選擇做成味噌湯),好吃!如果不夠,再加點一個 Rainbow Row,一次可以吃好幾種魚!

小美

發表時間: 2004/02/28 00:00:00
謝謝"不愛賭博的人",我想我去過您所介紹的在In-n-Out背後的那一家日本餐廳,真的還滿好吃的,只是我住在OC所以想要找離家近一點的。倒是您介紹的港式餐廳,我一定會去吃吃看。謝謝您的幫忙。
我要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