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誼閒談區 閱讀話題

標題: 百草園VS.生活家(59) 螯蟹花

人氣: 19178時間: 2008/02/29 12:28:00

螫蟹花

發表時間: 2008/02/29 12:28:00
蜘蛛百合Spider Lily 學名Hymenocallis speciosa 石蒜科,螫蟹花屬,多年生常綠球莖草本。別名 螯蟹花、蜘蛛蘭、水鬼蕉。 一個維護歡樂、愛心、共享生活美好事物的淑女紳士們的好園地,第(59)版虛擬版主『螯蟹花』邀您一起用喜悅的心情觀賞這熱帶纖纖玉秀的植物,螯蟹花。

螫蟹花

發表時間: 2008/02/29 12:32:00
各位好! 跟妳們打個招乎...............

miin

發表時間: 2008/02/29 12:35:00
嘿嘿~~ 我第一喔~~

miin

發表時間: 2008/02/29 12:36:00
舒文 這是前幾天拍的喔~~~

Lijean

發表時間: 2008/02/29 12:48:00
我來報到一下

miin

發表時間: 2008/02/29 12:49:00
2097-0考我數學 舒文 給我的是哪國幣值啊!不要面值這麼大卻只換台幣10元而已..... 花已e了

pf

發表時間: 2008/02/29 13:35:00
dd 要4-6 inches, 每排間隔 1 ft.

象牙

發表時間: 2008/02/29 13:42:00
幾個壞小孩。。。 找張圖貼一下而己,跑這樣快! ^_^

WOO

發表時間: 2008/02/29 14:04:00
各位好! 舒文, 不好意思! 由於突然提早退休, 心理及生活狀況要調適. 現在才po上鮑魚一道.^^

WOO

發表時間: 2008/02/29 14:07:00
這裡的是未烹調前狀況.

Lijean

發表時間: 2008/02/29 15:08:00
Woo: 你提前退休了喔! 那在氹水的店還有開嗎? 回來之前YOYO有說要去找你. 可是你給我的電話已經打不通了. 可以mail你新的聯絡電話和資料給我嗎?

WOO

發表時間: 2008/02/29 16:19:00
Lijean, 氹(乙水)仔的樓上店沒有開了, 我把它出租.

Lijean

發表時間: 2008/02/29 17:11:00
Woo: 那我跟yoyo講一聲.

摩卡

發表時間: 2008/02/29 17:31:00
報到了!今天還蠻冷的,好討厭哦! Woo 退休了?真羨慕!我還在努力思考要往哪條跑道衝!

農夫

發表時間: 2008/02/29 17:57:00
先報到一下! 覺得此等了得之作,驚鴻一瞥太可惜,所以把它轉過來! 發表人: 象牙  時間 : 2008/2/29  83363 有人問 該怎樣教小孩 活這把歲數看到現在,覺得四書五經、四維八德全然不管用。 還是教育小孩如何扒糞最實在。 扒糞可是一種技術,也是藝術! 一扒天下無難事,再扒只怕有心人。 料不在實,有報則名,糞不在多,有扒則靈。 扒的好,加官晉爵平步青雲一夕成名,扒得妙,當部長做總統指日可待。 扒得理所當然,扒得義証詞嚴。 扒出心得,扒出樂趣,扒出此生願景,扒出三代富貴,扒到最高點,心中有扒糞。 教育小孩如何扒糞吧! 呆頑狼的精神! 扒糞! 福氣啦! ^_^ 談教育。。。三冬五冬。。^_^ Apple 哪天帶我女兒到您那兒扒扒馬糞,實習一下^_^ NY 看您喝的醉的。。。大德頭了哩。。。^_^ 會划扒糞拳嗎? 螃蟹一呀爪八個,扒呀扒呀過山河!^_^ ---------------- -------------- 誠心早晚唸三次避邪保平安!

apple

發表時間: 2008/02/29 19:05:00
報告老師,我是新生。 完蛋了,5點了. Zzzz去.

象牙

發表時間: 2008/02/29 20:05:00
農夫 挑肥回來了喔。。。 學人炸版嗎? 愧是農夫,您還真是身體力行,日後出將入相大夥全靠您了!^_^ dd要去吃包肥了,會吃不下吧! 看您挑來這堆,怕是要噴飯。 apple 舒文是老大老,大老大,沒有他,大夥兒恐要流離失所。。。。 嗚。。。。 每次期待新版的心情如同看到 阿一。。。阿一。。。阿一大堆鮑魚。。 WOO 葡京旁邊那家阿一鮑魚是您家的厨房?^_^

miin

發表時間: 2008/02/29 21:23:00
去年10月在Y拍下標購買東西竟被詐騙了8000多元,報了警也跟Y拍提出賠償事宜,賠償金終於下來但被扣了700元手續費,沒想到在網路上買賣東西不下百次的老手---我也被詐騙. 今台北地方法院寄一份資料給我(看到信封以為是詐騙)看到內容是嫌犯已確認犯罪事實以詐欺罪名起訴,還好錢有賠償. 同期我先生的同事太太也被詐騙約百萬元(冒名檢察官),真心疼他啊~~~

N-Y

發表時間: 2008/02/29 23:50:00
Dear All: 真拍謝.昨夜感觸太多竟然對著百草園酒後訴真情!!>_<"" 還好碰上舒文換新家.否則就壞了這版面!! 象牙: 我爬呀爬的給你打躬做揖.佩服你寫的那麼棒的文..^_^ 我該打.昨晚才想到你問我"何時適合大阪行"??? 幾月來都很好ㄚ.重點是要挑我在日本的時間ㄛ.我是山太婆想收買路財來抵我欠的人頭與內臟啦!!..^^.. 還有就是建議 預算.月份+你有興趣的景點來做決定比較好.也就是怕冷的要跳過冬季與北部.愛花.賞楓 的就挑花季再決定地區. 要泡古董湯的就要往山區跑.帶小朋友的就須要去主題樂園討好孩子(對了3月份 大阪USJ環球影城區有新創主題開辦)..... 另外如果不想花太多也有多少自力能力的話就可以問旅行社避開旺季或找DIY行程的隨意行.我自己一直是覺的只要同行者談得來.價值觀相同的話.到哪都好玩ㄛ. 舒文: 您看 就因為大家期盼著您開新版面才會樂的跑那麼快ㄚ!! Dear WOO: 恭喜妳退休.那妳就可以自由的規劃更多你想做的事了!! 真希望能當面送妳一大把鮮麗的花朵祝賀才是呢!!

dd

發表時間: 2008/03/01 04:05:00
哈哈哈... 象牙 你一定要特別點出來嗎? 哼哼~~~~此肥非彼肥,我吃我吃吃吃^^ 嗚嗚...如此這般...我要肥企找你們飲傻水,得買二張機票才讓我登機ㄟ>"< pf 謝謝,等氣候穩定些就來種。 摩卡 愛的教育、鐵的紀律 經典啊^^ WOO 一切安好?
我要回覆